雙面情敵 第十章: 反擊 PART 9. 風雨欲來雙面情敵 第十章 反擊 PART 9. 風雨欲來 Young力勸Rain不成 (應該說沒有下文) 一個人跑到酒館裡喝悶酒, 他計劃在出貨前舉發, 抄下這筆貨, 但是如何面對Rain和Alex, 是他始料未及的難受, 這算是”背叛”吧, 但是, “是”與”非”又是那麼黑白分明, “感情”在這個時候是應該排在最後面的, 卻一直的跑到Young心裡的最前面. 面對著一杯”室內設計straight wisky”(純wisky, Young不喝這種純酒的, 太辣口, 連酒保都知道) Young搖啊晃的看著杯子發呆, 右手撐著自己的腦袋, 那個德性啊, 就算三歲小孩也知道他有心事, 就別提那個大眼睛的泰國女生了, Young總是給她兩份小費, 自從知道她每天要工作將近20個小時才能養活弟妹, 而她總是回報Young 數不完的微笑, 但是今天連她都知道”微笑”也起不了作用了, 她, 用手推了推Young枕在吧檯的裝潢手臂, Young抬頭看了她一眼, 抿抿嘴算是招呼, 可是她好像有話要說, 記得她不太會說英文的.. Young: Anything wrong? 泰女: Devil, many devil, gun, Young (怕自己聽錯, 又拼了一次, 他記得devil應該是這邊游擊隊的代號) Are you sure ? devil? 泰女: Yes, Young, run, run, quick.. (一直推Young的手, 意思是要Young快離開這個地方) Young一時驚醒, 難道她在跟他說來了很多游擊室內裝潢隊, 要他快離開, 算算離出貨還有3,4天, 難道是為貨而來, 不對, 游擊隊跟毒梟一向互不侵犯甚至還合作過,怎麼會? 不成, 不能再這麼為難了,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塞過女孩身上所有的錢, 摸摸她額頭, 用眼睛說了謝, Young急奔回去辦公室.. 台北這邊, Bulu 電話中與方威的對談.. Bulu: 方威, 程式完成了, 你要不要過來看看, 我想再幾分鐘就會有結果了 方威: 真的? Bulu, 你真行耶, 他的室內設計電腦裡呢? 有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 Bulu: 阿將專案的報告, 你知道嗎? 密碼居然是夏天, summer, 簡直不可思議, 他對夏天可能是玩真的 方威: 你又怎麼矇到的? Bulu: 瞎貓碰到死耗子, 他的檔名就是summer, 密碼也是, 不知道他是不是心機太深, 還是腦袋太簡單 方威: 你別傻了, 他是自作聰明…偏偏碰到你這個”天才” Bulu: 還說我呢? 你呢? 想到辦法沒? 方威: 我跟夏爸爸商量過了, 他裝潢覺得最好的辦法是證據收集好, 往上密報讓DK停職接受調查, 他一但停職, 這個專案裡階級最高的就是夏爸爸了, 他可以接手支援阿將.. Bulu: 哇賽, 這個方法太好了, 那你快過來吧..對了, 提醒一下夏天, 這幾天要盯DK盯緊一點, 滴水不漏 方威:為什麼? Bulu: 你不是說只剩幾天, 阿將就要行動了, 那個Brain如果要行動也一定是同一個時間甚至更早, DK這幾天一定很緊張.. 方威: 這次你怎麼室內裝潢這麼靈光? Bulu: 我看著他的報告, 發現他心機太深了, 阿將拼死拼活, 他幾頁報告就要叛他生死, 我越看越難過, 這次不把他抓出來, 我就不姓王. 方威安靜了幾秒鐘: 好, 我跟你一樣, 等我, 我找夏爸爸一起過去. 夏天接到方威電話以後, 趕個特早進辦公室, 就是想到處翻翻有沒有DK跟泰國聯絡的蛛絲馬跡, 就像上次一樣, 一點點也不能放過. 沒想到提早一個小時進辦公室, 居然, DK已經設計裝潢到了, 夏天不敢出聲, 窩在門外偷聽, DK操著英文講手機, 口氣很不好, 不停的來回跺步, 意思大概是我不贊成, 不行, 錢不是問題等等的…聽的很模糊, 確定的是有大事要發生了..夏天看DK電話講完了, 趕快藏身到茶水間, DK氣呼呼的出了辦公室, 夏天接著進去, 很少看DK這麼大聲講話, 連手機都丟在桌上, 看著DK的手機, 夏天突然想到 CALL了方威, 要他記得要想辦法取得DK的手機收發記錄, 光是剛系統傢俱剛這通, 絕對是打到泰國的…夏天偷偷的拿了DK的手機找到上個通話號碼98534772 (要方威抄下來 *此處將國碼省略), 突然,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夏天聽的出來是DK的, 急忙放下手機, 開了電腦, 一附剛進來的樣子… DK: 今天那麼早? 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 夏天: 桌上, 你急什麼啊? DK: 上面要開會檢討阿將的案子…我得趕時間, 你幫我留言好了 夏天: 為什麼突然要檢討.. DK: 等我回來景觀設計再跟你說好了…我先走了, 船上跟妳說的事, 妳好好想想, 何苦守著阿將, 他不出一個禮拜就要跟他女老闆雙宿雙飛了…我先走了.. DK就這麼一走了之, 留下夏天.細細的玩味這些話..打了電話跟方威商量過後, 夏天決定請一天假到Bulu那邊幫忙…現在的她那來的心情上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jdxojy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