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箱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8來源: 信息時報
  蘿崗
  前三季度GDP東森房屋名列全市前三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孫婷婷) 澎湖民宿記者昨日從蘿崗區獲悉,1~9月份,蘿崗區地區生產總值、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稅收、公共財政預算均位於全市前三強。蘿崗區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416億元,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3692.9億元,稅收收入295.2億元,公共財政預算收入76.1億元,以上四項指標分別位居全市第3、第1、第2、第1位,總量繼續穩居全市第3。
  從增速來看,前三季度,蘿崗區實現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145.1台北港式飲茶億元,增長19.1%,今年以來,各月累計增速均領跑全市,持續位列全市12個區(縣級市)第1位。
  不過,區發改局表示,就GDP增速來說,雖然能達到全市12%的總體速度,但完成市下達的15%的任務目標尚有較大壓力。如何確保實現今年的經濟指標?蘿崗區提出,各部門要咬住目標不放鬆,將保增長各項措施落到實處;抓暖企服務,解決企業存在的問題;抓好投資工作,加快推進該區新落地的項目儘固態硬碟快完善手續。
  九龍鎮589名
  離任村居幹部可領補貼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孫婷婷) 記者昨日從蘿崗區九龍鎮瞭解到,該鎮近期正式啟動歷屆離任村居幹部離任補貼工作,將按照規定的補貼範圍、補貼標準、辦理程序、就高原則等,重新核實離任村居幹部的任職年限,確定每位離任村居幹部的離任退休補貼標準,按規定足額發放。據摸查,自1958年1月1日人民公社成立時算起,涉及589人。在補貼發放方式上,將採取固定補貼與一次性補貼相結合的方式發放。
  “八段錦”獲市一等獎
  信息時報訊 蘿崗區委防範辦與區體育局在街道和社區大力推廣“八段錦”健身氣功見成效。近日,全國百城和千村健身氣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動(廣州站)暨廣州市健身氣功比賽在廣州市海珠體育中心舉行,來自全市12個區、縣級市的25支代表隊參加,蘿崗區獲一等獎。據瞭解,蘿崗區派出的16名選手全部來自夏港街,是今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上該區各街鎮健身氣功和全健排舞比賽上的優勝者。這是一支典型的爺爺奶奶隊,平均年齡近70歲。為了備戰市賽,他們每天準時在街道文藝大廳排練,從隊列到動作再到神韻,一絲不苟。通訊員 吳昊
  天河
  區少年宮招外聘教師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王智汛 通訊員 李軍) 昨日記者從天河區教育局獲悉,為了全面提升少年宮開展校外教育的綜合水平,天河區少年宮將面向社會招聘外聘教師。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廣州市各大專院校、文藝團體、中小學、幼兒園專業技術人員。招聘專業包括音樂類(含聲樂、器樂、舞蹈、語言藝術)、美術類(含美術、書法、手工、民間工藝)、科技體育類(含各類科技、體育培訓項目、親子觀鳥)、綜合類(寫作、奧數、英語)。上課時間為周六、日或周一至周五晚。
  應徵者先填寫《天河區少年宮招聘教師報名錶》,於11月11日前以電子郵件方式發至clqwdx666@126.com或以郵寄方式寄至少年宮教導處收(註明應聘材料),或親臨天河區少年宮一樓交到值班室。咨詢電話為87503905(逢周一、二休息)。
    (原標題:區街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jdxojy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