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韓國媒體1月3日報道,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哈爾夫2日在例行記者會借款上表示,今年美國政府的對朝政策基調不會發生變化,美國將繼續要求朝鮮實現無核化。
  哈爾夫強調,特別要指出的是,朝鮮尚未展現無核化的誠意。美國將密切關註朝鮮是否會以實際行動表現誠意。美方已多次重申,若朝鮮認真履行《9·19共同聲明》,美方有意室內裝潢與朝鮮進行磋商。
  哈爾夫系統傢俱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新年演講表示“暫不置評”。
  對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近日參拜靖國神社一事,哈爾夫表示,美國一直要求日本通過對話以和平的方式解決歷史遺留問題,美國將繼續堅持原有立場。她說,區域內國家維持友好合作關係,不僅為實現該地區的和平與穩定做出貢票貼獻,還有助於維護美國國家利益。
  《9·19共同聲明》是2005年9月建築設計19日在北京舉行的六方會談所發表的聲明。該聲明主要內容為,在朝鮮放棄核武器的前提下,有關各方保障朝鮮的安全,並向其提供能源援助。2013年1月24日,朝鮮單方面宣佈六方會談和《9·19共同聲明》無效。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美國:今年對朝政策基調不變 將堅持朝鮮無核化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jdxojy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