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朝中社報道,19日,朝鮮青春大街體育村改建工程舉行了竣工典禮。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曾視察青春大街體育村改建工程,稱這是在朝鮮體育事業中帶來根本性轉變的一項重要工作。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19日,朝鮮青春大街體育村改建工程舉行了竣工典禮,這一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發起並指導的工程,將體育村建成了綜合性的體育文化基地。
  報道稱,各比賽館、足球場和運動員餐廳完全煥然一新,可以在最高水平上保障選手的比賽、訓練和對他們的服務。
  體育省幹部、職工在青春大街體育村建立了馬賽克壁畫《偉大領袖金日成同志和偉大領導者金正日同志親自出席青春大街竣工典禮》和革命史跡碑。
  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郭範基、內閣副總理金勇進、黨中央部長李英秀、體育相李宗茂、各承建單位的幹部和工人、體育部門幹部、運動員及平壤市民參加典禮。
  郭範基在致竣工辭時說,體育省幹部和職工要發揚朝鮮領導人的業績,愛護並經營管理體育設施和器材。朝鮮運動員和體育部門幹部應百般加強訓練,儘快將體育科學技術提升到國際水平,以用更多金牌弘揚朝鮮的尊嚴和榮譽。
  典禮結束後,參加儀式人員參觀了改建的西山足球場、乒乓球館等各種比賽館和和運動員餐廳。
  此前,金正恩曾視察青春大街體育村,要求給運動員提供更好的體育器材,弘揚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領導業績。  (原標題:朝鮮體育村改建工程竣工 金正恩曾參觀指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jdxojy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