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當局先前划出兩條“走廊”,認為飛機可能飛向兩個方向:一條是向北飛往泰國北部至哈薩克斯坦地帶,另一條是向南飛往印度尼西亞至南印度洋的廣闊區域。
  至少6名美國軍方和情報部門官員向CNN記者證實,迄今沒有任何證據顯示,美國衛星在MH370航班可能飛越的亞洲國家境內發現不明身份飛機。
  這些官員強調,如果失聯客機在陸地墜落,衛星應該能夠捕捉到相關證據。而如果飛機正常著陸,不可能至今杳無音信。從眼下信息判斷,認為飛機墜入印度洋的推測比較符合邏輯。
  一名熟悉調查進展的馬來西亞官員19日告訴路透社記者,由於北部“走廊”各國尚未發現客機進入其領空跡象,搜尋工作將重點圍繞南部“走廊”、即南印度洋海域展開。
  這名不願公開姓名的消息人士說:“(搜尋)初步推測是,客機向南飛行,繼續深入,到達南部‘走廊’的最南端。”(綜合新華社稿)
  (原標題:搜尋將重點圍繞南部“走廊”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jdxojy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