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在國家電網成都供電公司調研成都電網建設及迎峰度夏電力保障工作時表示,地方政府將努力為公司提供更大支持和更好服務,齊心協力加快成都電網建設。
  近年來,成都電網實現了快速發展,截至目前,共有110千伏及以上變電站197座,今年上半年,又累計新增35千伏及以上輸電線路357.63千米,變電容量217.23萬千伏安,中心城區變電站新建工程取得重大突破。用電方面,今年1至6月,全市全社會用電量228.46億千瓦時,同比增長8.74%;而隨著近期氣溫逐步升高,電網負荷不斷加大,7月28日,成都電網最大負荷已達878.5萬千瓦、中心城區最大負荷392.4萬千瓦,均創歷史新高,預計8月最大負荷還會進一步提升,達到890至910萬千瓦。
  調研中,葛紅林先後實地察看了後子門220千伏變電站、糠市街110千伏變電站建設推進情況和成都供電公司調度中心運行情況,詳細瞭解了迎峰度夏電力保障情況,並和成都供電公司負責人座談,就成都電網下一階段建設推進相關問題進行了深入研究,共同議定了有關事項。
  葛紅林說,國家電網成都供電公司多年來科學調度運行管理,有力保障了全市生產生活用電,尤其是在每年用電高峰期間始終千方百計確保電網安全穩定,為成都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我市各級各部門將一如既往做好各項服務,努力為公司建設發展創造更好條件,希望公司也一如既往給予成都大力支持,進一步強化與地方的協調配合,更加有力地加快成都電網重點項目建設,努力為成都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的電力支撐和優質的供電服務。
  國家電網成都供電公司負責人感謝成都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的大力關心和支持,表示將全力確保迎峰度夏電網安全,進一步加快推動電網發展,不斷提升供電服務水平,為全市發展提供更加堅強的電力保障。
  副市長苟正禮參加調研。  (原標題:齊心協力加快成都電網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jdxojy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