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祝迅)昨日,本屆“海科會”舉行了海外人才、項目對接專場活動。成都商報記者從昨日的海外人才引進暨項目合作簽約儀式上瞭解到,本屆“海科會”共成功簽約項目14個,簽約資金46.9億元,其中包括“步長生物製藥基地及新藥產業化基地項目”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場前景好的項目。
  本屆“海科會”作為第十五屆西博會的一項重要專項活動,圍繞“匯聚海外英才·創新創業西部”主題,先後安排了主題論壇、專項論壇、人才對接、項目洽談、高端訪談、學術交流、參觀考察等一系列活動。通過前期發佈合作項目信息、組織開展項目對接和洽談、召開專場對接活動等,一批合作項目在海科會期間成功簽約。
  除了項目對接,本屆“海科會”也讓四川的引才顧問團隊得到了充實,新聘和續聘了14名海外華僑華人社團負責人、知名專家學者作為四川省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工作顧問,使四川目前海外引才顧問達到52名。
  經過前期充分對接,有152名海外人才與省內45家重點企業及產業園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簽訂了引才引智協議,其中博士142人,約占93.4%。到高校、科研院所工作服務108人,到企業工作的44人。  (原標題:2014年“海科會”簽約資金46.9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jdxojy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