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山體塌方致列車脫軌



向前
向後




事故現場(網絡截圖)
  新京報快訊(記者楊鋒)今日(11月24日)下午3時許,多名網友發帖稱,陝西旬陽縣境內,一列貨運列車出軌,多節車廂脫軌。
  據網傳多張圖片顯示,一輛貨運列車行駛在半山腰上,底下為漢江,多節車廂脫軌後被擠壓在一塊,現場凌亂。據現場網友介紹,事發地點位於旬陽縣構元鎮。因安康旬陽棕溪鎮長沙壩車站塌方,列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出軌,“一節車廂脫軌墜入漢江”。
  安康火車站工作人員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稱,事發時間約為15時35分。“一名火車司機受傷”。
  西安鐵路局證實,今日下午3時許,襄渝鐵路旬陽至棕溪上行線發生山體塌方,致使75228次貨物列車8節車廂脫軌,但不影響旅客列車運行。鐵路部門目前正在全力組織搶險。
  17時許,西安市鐵路局官方微博稱,“受襄渝鐵路山體坍方影響,重慶北-鄭州的K910次列車晚點至約17點50分到達安康車站”。
(原標題:陝西一貨運列車因山體塌方出軌 火車司機受傷)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jdxojy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