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滿洲里12月25日電 (張瑋)24日晚間,中國·滿洲里第十一屆中俄蒙國際選美大賽圓滿落幕,蒙古國的納·阿努從40位進入總決賽的佳麗中脫穎而出,摘得桂冠。
  比賽共分泳裝、民族服裝和晚裝三組服裝展示,外貌出眾、形體絕佳的美女們將現場氣氛一下點燃,火熱的氛圍與場外的冰天雪地形成鮮明對比,每輪比拼中你追我趕的比分更使比賽高潮迭起。最終,納·阿努以較強的形體表現能力和較好肢体協調性拔得頭籌。2013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冠軍餘薇薇為其戴上冠軍桂冠。
  賽後,納·阿努表示,自己能獲得本屆大賽的冠軍非常開心,也很感謝所有參賽的各國選手對自己的幫助和支持。她說,“中俄蒙國際選美大賽已連續成功舉辦了十屆,這個賽事已具有一定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能在這樣佼佼者聚集的比賽中獲得肯定,我感覺自己很幸福,這個獎盃也會一直激勵我向更高的臺階邁進。”
  滿洲里市委書記韓憲軍表示,中俄蒙國際選美大賽已經成為一個廣泛參與、強勢互動,享有三國毗鄰地區的經典文化活動品牌,豐富了滿洲里冬季旅游內涵,展現了變成冬季“雪韻冰魄”的動人景緻,進一步促進了中俄蒙地方間的文化交流。(完)  (原標題:中俄蒙國際選美大賽落幕 蒙古國佳麗摘桂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jdxojy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